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7

風起

之前才在說沒有風的照片,
都忘記有隻風箏在家裡躺了很久.
(原本有兩隻的,一隻放車上被偷走.死小偷,這也要偷)
要不是看到meow在台灣也去放風箏.
還不知道哪一年才會想起來呢.
於是今天就去了海邊.
本來先去hungtington beach,但海灘上都是人,沒什麼風還起大霧.
果然放風箏還是到Seal Beach最好.都沒人,停車又不用錢.

一到Seal Beach,就看到很多人在玩一個更有趣的東西.



這叫做kitesurfing, 相簿裡面有今天拍的照片.
看起來 超 好 玩!

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:


之前就有看過影片,但今天第一次親眼見到,
這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活動中,唯一有可能跟滑雪一樣好玩的
不過裝備看起來要一大筆錢...
所以等我將來有錢,冬天要滑雪之外,這就是我的夏季活動~~
畢竟也是為了因應全球暖化,以及支持開發風力替代能源啊.
(愛玩就愛玩講那麼多)

wind and snow,只有雪沒有風怎麼行
總之放風箏只是過渡期,
終極目標是kitesnowboarding !!!
(真的有人這樣玩)
喔喔喔,終於又讓我找到了人生奮鬥的動力了!

在地球太久.我看大家都快忘記我是外星人了.
我一定會進化成完全體的,你們等著!
無論在地上多久,不要忘記自己本來屬於哪裡,
我們在等的,是那九萬里長風...

(放風箏的事下一篇再寫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