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上班第二天

上班兩天了。
沒太多感想。
工作環境如同預期,寬敞明亮。
每個人空間都很大,桌子跟櫃子可以放很多東西。
人的方面好像大家各做各的比較多,沒什麼互動,
可能也是我剛來的關係吧,反正沒什麼特別的
比較沒那麼好的部分是,早上上班不能遲到,不然要扣假。
而假本來就己經很少了...
然後公司電腦裡給的軟體實在是一個囧字,
什麼都沒有...(工作要用到的也沒有...)

至於工作內容,就是我之前唸書的時候在做的,繼續做。
用的工具也都是我之前用的那幾個,
所以目前沒有叫我學新東西...
看來這個東西不做出來老天不會放過我...

下班時間在科技業應該算早吧,
可是吃飽回到家也是完全不想動...
竹北吃飯怎麼也這麼貴唉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等我變全職家庭主婦的話,你可以來我家開伙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