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搜尋關鍵字

無聊的時候,
我會看看不認識的人都是搜尋什麼關鍵字才會連到這個blog

首先呢,你會發現在美國想吃統一布丁的人還不少啊,
我只能說抱歉,我也很想吃,也找不到...
那篇文根本跟布丁無關,(是誰亂回文的 :p)
大家還是自己做比較快,不然直接去跟大華建議,
反正我己經回台灣了,想吃隨時有喔~~ (欠扁)

然後想找悲傷音樂的人也很多耶,
是怎樣,大家都過得太開心想要難過一下嗎?
我自認我選的那兩首是真的有悲啦,不過未必人人認同囉。

而最有貢獻的一篇大概是線上翻譯那篇,
超多人在找日翻中,
你有耐心看完的話,我應該算整理的很齊全吧。

另外造福的就是搜尋黑底文字編輯器的人啦,
目前推薦的最佳解就是akelpad加上notepad++
來找黑底ultraedit的人也很多,那個我沒在用已經很久了,
因為我沒有發現什麼非ultraedit不可的功能,
所以改用免費正版軟體不是很好嗎...

此外最熱門的當然還是電視劇相關,
幾百年前的白線流都還有人搜,
還有太王,求婚,交響那幾篇也是。
每週都有很多搜尋求婚大作戰的跟長澤雅美的跑來,
果然大家都愛masami ^^y
其實這種熱門關鍵字,
大部分時候我的網頁都嘛排在很後面,(甚至第十頁之後)
可見在迷電視跟偶像的人,搜尋的時候真的是有無比的耐心啊~
可惜長澤雅美我只有放那一小張圖,真是不好意思 :p

我寫感想文都會東拉西扯,
所以也有很多想找相關資料,
但又不會有效利用搜尋工具的人會跑來喔...
像是真的就有人直接google搜尋"巴黎到布拉格的距離"
這....用的搜尋工具也不對(該用google map呀),關鍵字也太"智慧"了一點
要不是我佛心來的寫了這篇,有這麼快可以搜到答案嗎?
還有看完太王四神記想找古代地圖的人,我也幫他們找好了~~

最後來公布本月最熱門關鍵字:
答案是: 紅燒蹄膀 orz...

剛快抓圖留個紀念 :p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發現最近很多人連結我的關鍵字是『法奇那』
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