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簡直不敢相信

也許我有過比這一晚更衰的時候,
但是這晚,實在是衰到讓人難以相信這是真的...

這星期二,因為想洗衣服,我下班還特別早回家,
八點多,我就到樓頂去研究那台新洗衣機,
摸索了好一陣子才讓它開始動作。
看它顯示要半個鐘頭,我就下來看電視,
結果過了一個小時上去看,洗衣機己經停住不動,
但衣服還泡在水裡很明顯是還沒洗好,
只好又亂按一通讓它繼續洗,又下來等了一個多小時。
再上去看的時候,也是停下來了,
但這次裡面沒有水,所以也不確定洗好沒有。
因為已經等了很久,而且還有另一堆衣服(我分兩堆洗),
決定還是先拿出來換丟另一堆進去洗,
然後我下來洗澡。
寫到這裡,可能有人己經猜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了...

現在回想,我怎麼會那麼笨呢。
應該很快就該猜到洗衣機為什麼不會動啊。
大家也知道,當所有東西都正在洗的時候,
可以發生最衰的是什麼事。
就是,停水了。

當我狼狽地把自已給弄乾,冷冷的望著那堆溼衣服(真的很冷)
我只是感到一陣無奈。
但是,以上都還只是可以想像的部分。

十一點出頭,雖然什麼都洗一半,我還是決定去睡,
希望隔天早上水會來,我再早點起來弄。
躺好要睡的時候,有種令人厭惡的聲音出現了---蚊子。
我己經住了一個多禮拜都沒有蚊子,
偏偏就是挑今天晚上來,真氣人。

沒關係,我早有準備,
我拿出從台中帶來,剛買的電蚊拍。
又翻箱倒櫃找出兩顆電池。
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發生了。
我打開電池的蓋子,凹槽裡,似乎簡略了些,好像少了些什麼?

這個全新的電蚊拍,裝電池的地方沒有鐵片!

我如果不是遇到詐騙就是買到拍王了吧!
這種事的或然率是零吧!

至此我已覺得完全被打敗,頹喪地坐在床上休息。
但只一會就發現剛剛那隻蚊子正停在牆壁上。
我輕輕地,慢慢地朝它移動過去,走到定位,
一巴掌無情的就給他拍下去!

本來我覺得,今天這麼衰,應該是打不到,
但是沒想到,我打到了!
是不是今天的霉運就到這此為止嗎?
如果這樣想,那就 太 天 真 了。
打到是打到,但別忘了,現在仍然還是停水呢...
=.=
終於把手弄乾淨之後,
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下樓確認我機車的大鎖鎖了沒,
因為我不希望更不幸的事發生...幸好機車還在。



----------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下面還有分隔線----------



這樣難忘的一個夜晚,我當然馬上就想把它給記錄下來。
但是為什麼過了三天才寫呢?
因為當時我彎下腰拿起網路線再一抬頭,就只剩下一片漆黑了...

小黑壞了,開不了機...

今晚簡直就像在作夢一樣。惡夢。


後記:
1.到隔天早上水仍然沒有來。
2.晚上下班,水來了,但熱水器有問題出水量極小,
仍然沒辦法正常洗澡。
3.也還不能洗衣服,因為洗衣機裡面有別人的衣服,
而且還放在裡面超久的,
更..不知道有人洗一半的在等嗎!!
媽的,這麼愛用洗衣機昨天怎麼不來先搶去用!
4.之後又過了三天沒有再發現蚊子。
5.電腦送修七千元。
6.我現在還在處理另一件比上面全部都還更衰的事情,希望能解決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