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2 days in paris

2 days in Paris (巴黎二日情)

純感想無劇情

Julie Delpy除了演戲,前陣子還寫歌出唱片,
現在更是當起了編劇導演兼製作人,這部就是她的新電影囉.
昨天基跟我說這片,於是我就馬上跑去看了.
整個就是一部白目搞笑片啊.
就是不斷的玩弄文化差異,國藉情結,加上情侶之間問題所製造出的笑點
不知道是因為戲院還是時間的關係,看這種片的總是很多老人.
不過我認為這片還是年輕人會比較喜歡.
總之還蠻好笑的,但除了笑笑之外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.
畢竟這種主題的片也有過挺多的了.
而且有些事情我沒經歷過真的沒法體會吧
然後英法夾雜,一會要看字幕一會要用聽的,腦子切來切去的很累.
要是法文也聽得懂就好了...

茱莉蝶兒越來越喜歡在片子中插入歇斯底里的片段,
跟當年她在<白色>裡的冷豔有點聯不到一塊,不過卻也真實的可愛.
究竟是說她本人就是這樣呢.
或是她想表達所有女人都有歇斯底里的一面呢,
這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