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reset

覺得佛教理論真不錯
如果相信輪迴很多事就很容易看開
反正這些事自無始以來都發生過很多次了.
---
以前想輪迴的話,總覺得很鳥,
同樣的事一直重複做不是很無聊嗎,
下輩子,還要再唸一次電子學嗎?想到就噁吧
如果一直活著不會死,不是才可以把報應和自己做的事都累積下來嗎?
---
最常作的惡夢,是學期快結束了,
我的美術課作品還完全沒畫,交不出來.
但還好現實生活中,只要國中有畢業,就不用再擔心美術作業有沒有交
---
所以後來知道,每個人都需要reset的機會啊
新學期,畢業,換工作,換研究題目,換生活圈,都是reset
上學期沒考好不會影響這學期的成績,
或者是,不管之前的人怎麼看你,如果到了全新的環境都會有一次重來的機會.
每個人都需要這種很明確的點,把過去跟未來斷開,才能活下去.
這樣轉世看起來就開始有道理了. reset. 把過去跟未來斷開. 給你重新開始的機會.
但是美術作業沒交,在畢業之後,還是會繼續在惡夢裡的. 上輩子來的報應大概也是這樣?
---
玩電玩的時候,在同一個地方把超級瑪莉摔死兩百多次.這樣他會不會恨我?
如果我是他,我是會恨的喔. 所以我覺得超級瑪莉有資格恨我的.
---
最後要偷人家的簽名檔:
這個地方生命太賤,想想人生還有好多世,
將就著過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