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06

2/25 Mt High

昨天又去滑雪啦.
山上的人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多的一次,
連east resort的停車場都滿了
更扯的是一起去的幾個朋友連裝備都租不到,他們只好掃興而歸
不過因為上週末下的雪,雪況比之前幾次好太多了
光是聽滑起來的聲音就不一樣囉
而且犯了小錯都救的回來,所以沒什麼摔
後來還在山上遇到認識的 哈

conquest下來現在最快己經到一分半了,
也去滑了以前沒滑過的east resort
east人很少,纜車也是整個mt high最長的, 6000 feet
可惜那邊雪太薄了,不敢滑快,只好練練fakie
也發現這種將近兩公里長的,一路滑下來還真有點累呢
不太敢想像colorado那種五公里的....

還有我終於開始試跳台了,
當然要飛起來是沒問題啦,只是會用哪邊著地就不知道了
哈哈 還是沒有一次成功landing的

還有一次看到前面的人摔倒,票掉了他沒發現
雖然我心中的小惡魔有想到要把票暗坎起來
可是後來還是撿起來一路追上去還他了
我可以想像發現票不見那種不爽的心情...
因為我掉過...(有找回來啦)
還追了不小一段,如果是以前的話,大概想追也追不到吧
做了件好事真開心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