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golf的廣告

去年(這麼快就己經變去年了)剛回台灣那時候,
電視上的這隻廣告每次都吸引注我的目光,
其實應該說是每次都吸引了我的耳朵,我才會轉頭看螢幕...
我覺得這隻廣告拍得很棒!
如果我有想買車的話真的會被打動...(不過沒有要買就是了...)



那時候每次就覺得音樂好好聽也好耳熟,不過就想不太起來
後來有天才發現是我很愛的Frente!
十多年前的團,更早之前的歌,不過我也是前幾年才聽到的。
世界上很多事就是像這樣,
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好聽的團,卻發現它十年前就解散了...


Bizarre Love Triangle- by Frente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