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最近看的電影

自從上次看完魔獸戰場看到賴小蓉同學的反應,
我終於了解到一個事實,那就是:
地球人果然還是沒辦法理解這種外星人電影的!
所以這種片還是自己去看好了!
後來我就自己跑去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還有二輪的微光城市。

當地球停止轉動又是一部標準的外星人電影
意思就是:你們地球人是不會愛的!
所以雖然我個人看得很high,
還是勸對外星人沒有愛的各位不要輕易嚐試!
果然後來就有兩個人跟我說他們覺得這片很糟。
(所以我好像講太晚了,都要下片了)

至於微光城市則是囝仔片!
反正就是如果覺得納尼亞難看的人,大概也會覺得這片也很難看。
我相信成年地球人大部分不會喜歡...
不過如果自覺還跟十二歲一樣天真的話可以去試試...
(沒錯 我覺得我是 :p)

有沒有比較適合地球人看的片呢?
有,昨天去看了魔幻時刻,真的蠻讚的,
挺好笑,不過依然不適合太認真的人...
majichour
算是溫馨搞笑片吧,總之就是推一個。
你看綾瀨遙只能乖乖站後面當小配角,就知道片子的分量 :p

----
outlander_xlg
<魔獸戰場>
大家也知道,我最愛看的片,第一是穿盔甲騎馬拿劍砍來砍去的片,
第二是有太空船飛來飛去的片,這片竟然兩個都有,那還有什麼好說的...
(就是可惜馬的鏡頭少了點)
而且我覺得這片的魔獸算是蠻有誠意的,
很帥而且還會發光耶,也不會故意拍得不清不楚,
所以其實以地球人的標準來看這片也算是及格的動作片啦。

day_the_earth_stood_still_xlg
<當地球停止轉動>
jessica說這片沒劇情,我不太懂,因為明明就有個很老套的劇情 XD
應該說是沒頭沒尾。
老套是真的,說教太過明顯也是真的。
但是這片的理念很好呀,充滿環保概念 :p
而且如果地球上有東西可以感動外星人,
你說除了巴哈跟珍妮佛康納莉,還能是什麼?
所以這不能說是老套嘛,而是必須這樣演 :p
再加上巨神兵的出場,這片有值回票價啦...


city_of_ember
<微光城市>
很美的設定 很美的場景
可惜也是沒頭沒尾的劇情,因為原著有三集,
而且這種票房看起來電影是不會有下一集了,
中間的發展以成年人的理性來看是完全不合理,
只能說是沒有顧慮到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吧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!我還真的是很普通的地球人
魔獸戰場真的很不合(哈)
你的黃金公主我找到囉~
有回來再拿給你,有啥想看再跟我說
找得到就一次給你,要不然都要想要塞啥給你
不要忘了我的有頂天大飯店啊~
看完梅蘭芳,我覺得還好沒去電影院看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 完了!我是標準普通地球人呀!
你這裡說的那幾部,我完全都沒有想要去電影院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