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瘋狂敗家中

今年初瞄了一下不知道哪裡的星座運勢,
說天蠍座五月後購物慾大開,
那時候心裡想:
我現在就己經購物慾大開了呀,還可以再更開嗎?

那兩個月我就買了十幾本書,兩雙鞋,兩隻耳機,外加幾件衣服。
不過至少還算是品項單純...
而且全部都是拼特價,
其實這樣加一加也不到一萬,裡面耳機還佔四千,
至於那張椅子,就不提了... (小聲:那個也是特價..)

好吧,結果到了上個月,
我的媽呀我還真的購物慾大開 orz..
購物清單越列越長而且什麼東西都跑出來了...
網路書店裡的下次再買清單也超過了兩頁 囧.

五月以來,除了照著之前列的清單,
購入了書櫃鞋櫃枕頭鍵盤滑鼠電腦桌,
又計畫外的買了七本書五件衣服,
還買了個什麼光觸媒洗衣添加劑
(沒事不要亂看blog,很容易被勸敗的!)
再來就發現夏天到了,有樣東西非買不可---涼席
買涼席的時候 當然會順便逛一下
就不幸的看到棉被正在大特價...
所以我也決定要衝棉被了
另外,體重計也大特價,
還有又看到一個漂亮輕巧的保溫杯,啊~~~壓力好大

最無奈的是,notebook上的亮線己經超過20條了..orz
所以 這週末只好先去衝一台螢幕頂著...
電腦主機...我看要等中秋獎金了...

1 comments:

賴小蓉 said...

恭喜你加入敗家人的行列
(其實早在你買椅子的時候就已經是敗家人了)
消費超過一萬元可獲得一點
集滿十點可換高級敗家人稱號

過一陣子也要去hk敗家
還好我有金主贊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