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SeaWorld

上星期發生了影響心情的事,
可能這種莫名其妙的事發生過太多次,早就越來越習慣了
也可能是因為這次心理防護做的比較好,
心情沒有低落很久.

這兩天蕃茄跟她男友又來LA玩,看到朋友也很開心.
本來是讓他們借住而已,沒有要陪玩,
但我自己最近一直很想去seaworld,
有人陪著出去玩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
一問之下他們也有興趣,隔天就直接殺了
在車上的時候,
當然是叫蕃茄把她的新ipod拿出來放音樂
我們就開始放長城隨想
哈哈好開心,
平常跟其他人出去玩都不敢放這種東西.

進了seaworld,覺得裡面小小的,好像沒什麼好玩的.
坐了一個ride之後感覺也是普普通通.
但是接下來看的殺人鯨表演,整個就high了起來!
殺人鯨怎麼會這麼可愛又這麼聰明勒~~~
看一看我就很感動又很開心.

然後突然我就狠想念regina,
因為那時候聽說她也很喜歡這個殺人鯨表演....
也許我會想來seaworld,可能根本就是因為想她吧.
想去她去過的地方,體會她有過的心情...
雖然最近讓我難過的不是她,不過想到她還是有點失落

海豚的表演跟殺人鯨比起來就沒什麼了,
反而是沒抱著什麼期待的海豹海獅秀還蠻好笑的.
而且我們看到一隻鬧脾氣的海獅,
表演完一直不肯回去,不斷往觀眾席跑.
trainer把門打開要牠進去,牠還甩門!
工作人員連哄帶騙依然是束手無策,
他們只好請觀眾儘快離開,所以也沒看到結局究竟是如何.
但就覺得這些動物其實還蠻可憐的...
一天要表演好幾場,
表演完就只能又回到那個小池子裡...

還有我竟然在裡面遇到我同學,
我的媽呀美國有沒有這麼小,
滑雪遇到認識的也就算了,
連去seaworld都可以遇到認識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