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1, 2006

奶油酥餅

這兩三個禮拜很幸福,有吃不完的餅

----

這次回台灣,大家聽說我台中人,
竟然有兩個人託我買太陽餅回來
我就在想說 太陽餅有那麼好吃嗎
乾脆多帶一盒奶油酥餅給他們吃

太陽餅喔...我是覺得ok啦,
如果家裡有我會拿來吃,可是沒有的話不太會想去買.
而且畢竟都是拿來送人的,自己住台中很少會去買太陽餅來吃吧.
奶油酥餅則是以前阿媽愛吃,所以每次大表姊回來,
路過台61線都會帶個幾盒.
後來阿媽走了,表姊偶爾還是會帶一些,不過就比較少吃到.

沒想到我這次一回到家就發現家裡有一盒奶油酥餅,
真的很巧,因為我媽其實不知道我愛吃,
一問之下,原來那盒是別人最近送的.
我說我媽說我正想吃呢,於是她隔天就去又買了兩盒讓我帶來美國
(原來現在sogo就有賣了 真好 ^_^)
一盒是新出的小酥餅,分量剛好,我覺得比原來的更好吃
帶回來之後果然受到好評
總之我就這樣帶著三盒太陽餅,兩盒酥餅,
三包米提爾牛軋糖,一盒鹿港玉珍齋的鳳黃酥,五包南投意麵
浩浩蕩蕩的回美國 f^^
原來中部這麼多好吃的
其中只有酥餅和意麵是我自己的...
意麵本來要帶十包的啦,裝不下了
還有我本來要帶來的統計學課本,還真的忘了
都只記得吃的 :p

0 comments: